世预赛-中国男篮加时击败巴林 王哲林27分14板

世预赛-中国男篮加时击败巴林 王哲林27分14板
2022年11月15日 02: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15日消息,2023年国际篮联篮球世界杯亚大区预选赛F组,中国男篮经过加时赛80-67击败巴林队,提前锁定了世界杯正赛名额。

  数据方面,王哲林得到27分14篮板,顾全8分4篮板,赵睿11分9助攻2抢断,周鹏12分9篮板2抢断,沈梓捷6分,徐杰6分,胡明轩3分2助攻。

  首节比赛,拉希德第一次试投三分就命中,巴林队率先得分。王哲林连投带罚连得5分,奇斯姆打成2+1,中国队10-7领先。

  巴林队频频犯规,徐杰、顾全和任骏飞连续罚球得分,沈梓捷篮下吃饼再添2分,第一节结束,中国队18-12领先巴林队。

  次节比赛,朱俊龙远投造犯规3罚3中,21-12。德拉茨抛投命中,随后又顶着王哲林投进三分,艾萨借助挡拆三分再中,巴林队追到20-23。周鹏反跑篮下偷袭得手,下一回合他又接赵睿助攻空位三分命中,28-20。

  奇斯姆篮下打板命中,艾萨三分张手就有,巴林队轰出一波11-2反超1分。王哲林2罚2中,沈梓捷篮下强攻左手挑篮得分,中国队34-32领先巴林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队开局打出气势,王哲林连得6分。奇斯姆上篮追2分,胡明轩打成2+1,中国队45-37领先。

  沈梓捷篮下凿进,奇斯姆低位单打得手,赵睿完成空切上篮,拉希德2罚2中,赵睿压哨上篮得分!中国队53-46领先巴林结束第三节。

  末节比赛,周鹏助攻赵睿先来一记三分,德拉茨很快在外线做出回应,周鹏翻身跳投拿2分,奇斯姆半截篮也有,中国队59-52领先。

  拉希德换手上篮追2分,奇斯姆三分命中,艾萨反击上空篮,巴林队一口气追到只差2分,时间还剩2分08秒。

  王哲林面对两人包夹勉强出手不中,奇斯姆45度角三分打板入网,巴林队62-61反超!

  关键时刻周鹏弧顶干拔三分投进!64-62。中国队防对手一个失误,最后49.6秒。赵睿上篮不中,奇斯姆篮下吃饼再次追平。朱俊龙压哨三分不中,双方战成64-64平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进行了一分半钟两队都没有得分,德拉茨投篮落地时扭伤被换下场。赵睿上篮不中,王哲林把球补进还造成犯规,加罚也有!中国队67-64领先。

  拉希德2罚1中,周鹏急停跳投命中!奇斯姆罚球追2分,吴前底角三分不中,赵睿二次进攻打进,71-67。

  赵睿2罚1中,顾全把球补进,王哲林弧顶三分入网锁定胜局!最终,中国男篮经过加时赛80-67击败巴林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