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队官宣:邱彪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

新疆队官宣:邱彪正式担任球队主教练
2022年11月06日 17:3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CBA新疆队官方宣布,邱彪接替阿的江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

  新疆队宣布:经俱乐部与邱彪本人充分协商,自即日起,邱彪担任新疆广汇飞虎俱乐部伊力王酒篮球队主教练一职。

  邱彪,1983年12月19日出生,2019年退役后曾以助理教练和主教练身份执教深圳马可波罗男篮。邱彪指导在业界有着良好的口碑,拥有先进的篮球理念和严谨的作风,具备年轻教练的魄力与奋斗状态。

  在此,也向关心我们的球迷朋友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及工作人员会以强烈的责任感,努力拼搏、全力以赴,力争创造更好的成绩,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

  CBA常规赛第一阶段,新疆队4胜5负仅排名第十三位,第一阶段这样的战绩显然难以令人满意,主教练阿的江也以身体原因主动请辞。邱彪原本将与中国男篮一起备战世预赛。在确认接受新疆队邀请后,邱彪将在近日完成国家队的相关工作交接,于11月7日与新疆队汇合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