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梦王思雨尝试WNBA? 经纪团队:冲击更高舞台

李梦王思雨尝试WNBA? 经纪团队:冲击更高舞台
2022年10月02日 08:0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日,中国女篮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夺得了亚军,创造了近28年以来的最好成绩。比赛结束之后,王思雨和李梦的经纪人团队发表相关声明,将全力支持她们冲击更高水平的舞台。

  李梦和王思雨在本次世界杯比赛中,成为中国女篮不可或缺的大将。在两人帮助中国队打入世界杯决赛时,她们的经纪公司就表态要一人分发奖金20万作为奖励。

  昨天的比赛结束之后,前中国男篮球员睢冉在社交媒体上写道:“恭喜中国女篮获得世界亚军,有生之年能看到熟悉的一批人拿到这个荣誉莫名的感动!你们的任务暂时结束了而我们才开始!将全力以赴陪伴你们冲击更高的舞台!继续绽放中国女篮的力量!继续向上。”

  睢冉作为经纪团队中的一员,表态要为李梦和王思雨冲击高水平联赛而努力,在某种程度上意味着接下来她们很可能会去往WNBA舞台。其实早在之前李梦就接到了WNBA球队的邀请,不过种种原因导致她没能去成WNBA。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