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维娜命中压哨3分 中国女篮半场落后美国10分

金维娜命中压哨3分 中国女篮半场落后美国10分
2022年10月01日 14:4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迎来最终的决赛,中国女篮上半场33-43落后于美国队。

  数据方面,韩旭6分4篮板,李月汝8分4篮板,武桐桐9分2助攻,王思雨5分。

  首节比赛,阿贾-威尔逊第一攻就造犯规2罚2中,美国队率先得分。李月汝内线连得4分,王思雨中路突破上篮也进,斯图尔特罚球线中距离命中,两队开局战成6-6。

王思雨三分王思雨三分

  阿贾-威尔逊和格雷联手打出一波6-0,李月汝单节内线攻进第三球,王思雨右侧三分开张!11-12。阿贾-威尔逊底角半截篮入网,格雷变速上篮打进,美国队打出一波6-2。

李月汝篮下得分李月汝篮下得分

  最后4秒美国队被防了一次发球违例,中国队最后一攻不进,13-18落后美国队结束第一节。

  次节比赛,武桐桐弧顶先飚一记三分,李缘突破上篮被封盖,美国队转换进攻,普拉姆三分入网还造成犯规打成3+1,中国队16-24落后,郑薇赶紧叫暂停。

武桐桐三分武桐桐三分

  阿贾-威尔逊篮下转身晃过韩旭轻松把球放进,阿特金斯空位三分也进!18-29。武桐桐连得4分帮助中国队咬住比分,美国队也连续打铁,韩旭连投带罚,中国队追到差4分。

  斯图尔特底角三分开张,武桐桐突破分球助攻张茹篮下得分,阿贾-威尔逊和阿丽莎-托马斯连续空切上篮得手,美国队再次领先到9分。中国队改用双塔,韩旭投进大号两分,美国队连续打成反击快攻,中国队最后一攻金维娜命中压哨三分!半场结束,中国队33-43落后于美国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