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说中国女篮:篮板赛会第一 6项数据紧追美国

数说中国女篮:篮板赛会第一 6项数据紧追美国
2022年09月28日 14: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8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正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小组赛4胜1负排名第二,将在1/4决赛对阵法国队。

  虽然中国女篮的世界排名只是第7名,但随着小组赛的进行,中国女篮也用自己的表现回应了人们的期待。五场小组赛,中国女篮有两项主要数据排名赛会第一,六项数据排名第二紧追美国队。

  中国女篮场均能抢下46.6个篮板,与美国队并列第一;场均失分57.4分在全部12支参赛球队中最低。

  此外,中国女篮还有六项数据排名第二,都仅次于美国队,分别是:场均得分88.8分、场均投篮命中率51.3%、场均两分球命中率55.7%、场均三分球命中率40.8%、场均助攻28.2次,场均失误12次(第二少)。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