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4年B类合同续约张镇麟 国内球员集结完毕

辽宁4年B类合同续约张镇麟 国内球员集结完毕
2022年09月27日 17:1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CBA联盟今天更新了2022-2023赛季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辽宁队与前锋张镇麟以B类合同续约4年。

  今年转会期,辽宁队转出了王化东、刘志轩和高诗岩三名球员,在选秀大会选中了张立文,上调了二队的鄢士博,并先后完成了与丛明晨、李晓旭、两位国家二队球员俞泽辰和吴昌泽的续约工作。

  在结束国手郭艾伦和旅美球员张镇麟的续约之后,辽宁队新赛季国内球员已经全员集结完毕。辽篮新赛季共注册17名本土球员,并且用满了三个顶薪名额,队中三位顶薪球员分别是:郭艾伦、赵继伟和韩德君。

  辽宁男篮将于10月2日前往浙江杭州赛区,先参加季前赛,然后准备10月10日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广厦的比赛,由于大外援莫兰德缺阵,辽篮第一阶段只能使用弗格一名外援出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