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半场0分!李月汝末节完成救赎证明自己价值

上半场0分!李月汝末节完成救赎证明自己价值
2022年09月27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2022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81-55力克比利时女篮。中国女篮首发中锋李月汝下半场比赛发挥出色率队取胜。

  全场比赛,李月汝首发出战20分41秒,7投3中,罚球6中5,砍下11分9板3助2断1帽,正负值+14。

  上半场比赛,李月汝几乎没有声音,1投0中一分未得。下半场比赛,郑薇指导派上了韩旭代替李月汝首发出战下半场。

  下半场比赛中断,李月汝在中国女篮陷入得分荒的时候被替换上场,她连罚带补帮助中国女篮稳住了局势。第四节比赛初段,李月汝接连得分,帮助球队直接将分差拉大到二十分以上。

  李月汝在下半场完成了自我救赎证明了自己的价值,之后的淘汰赛阶段,中国女篮需要李月汝拿出更多这样的状态。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