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面击溃世界第5!中国女篮不惧任何欧美豪强

正面击溃世界第5!中国女篮不惧任何欧美豪强
2022年09月27日 13: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7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小组赛收官之战,中国女篮81-55大胜欧洲劲旅比利时队,以4胜1负锁定小组第二名。

  比利时队是欧洲劲旅,世界排名第5,在中国队之上,中国女篮目前排在世界第7名。这场比赛可以说中国女篮释放了自己的最强音,真正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对阵比利时的比赛,中国女篮在前三节遭遇了对手顽强抵抗,第一节长时间落后,直到最后一分钟才反超比分;第二节两队展开长时间拉锯战,比拼耐心中国队没有落下风;第三节比利时开局连追5分迅速缩小分差,中国队没有慌乱,没有出现失误增多越打越急躁的情况,成熟与老练一展强队风采;最终在第四节,中国队一波流带走比赛,对比利时队完成了“技术性击倒”。

  这场胜利无疑是向所有球队宣告中国女篮的硬实力不怕任何对手,接下来淘汰赛可能遇到的对手,无论是澳大利亚(世界第3)、法国(世界第6)还是加拿大(世界第4),世界排名都在中国队之上,但中国女篮绝对都有信心、也有实力击败这几支球队。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