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薇谈41次助攻:这是我们的风格 平时就这样练

郑薇谈41次助攻:这是我们的风格 平时就这样练
2022年09月26日 19:07 新浪体育
中国女篮教练组中国女篮教练组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中国女篮95-60击败波多黎各队,提前一轮小组出线晋级八强。

  相比起一场胜利,中国女篮在这场比赛中打出的令人叹为观止的团队篮球更加受到了各方的好评,全队运动战命中41球助攻41次,也就是说全部运动战得分都由助攻完成,全队12名队员登场全部有得分进账。

  赛后,中国女篮主教练郑薇也特意谈到了41次助攻,她表示,这就是队伍平日里训练中的要求,也是中国女篮的风格。

  “这就是我们训练的要求,也是我们球队的风格,所以我们一直是这样训练的。”郑薇说道,“我们上一场对美国的时候,比赛完了以后我就说了,虽然那场球我们打得也很精彩,但是美国让我们的助攻才十几次,我们在某一个阶段打得很着急,所以没有打出我们的整体,但是今天我们又改进了,我觉得这点做得非常好。”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