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亚超级联赛正在商讨将首个赛季调整为赛会制

东亚超级联赛正在商讨将首个赛季调整为赛会制
2022年09月26日 14:5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东亚超级联赛官方宣布,受亚洲地区新一轮疫情影响,东亚超级联赛正在与各联赛商讨将首个赛季赛制调整为邀请赛会制。

  东超联赛目前正在讨论在菲律宾马尼拉举办“东亚超级联赛冠军周”的相关事宜。东亚超级联赛首席执行官马特表示:“我们的使命依然是打造亚洲地区顶尖的篮球联赛,为球迷们带来丰富的娱乐体验,共同提高亚洲篮球的水平。控制风险,以最负责任的态度推进赛季,为所有参与方减少不确定因素。”

  东亚超级联赛冠军周将于2023年初在马尼拉举行,更多相关细节未来将进一步公开。预计在2023年秋季,东亚超级联赛将启动原计划的主客场制。

  东超联赛首个赛季8支参赛球队为:TNT Tropang Giga(菲律宾PBA联赛)、圣米格尔-比尔曼(菲律宾PBA联赛)、宇都宫王道(日本B联赛)、琉球黄金帝王(日本B联赛)、首尔SK骑士(韩国KBL联赛)、安养KGC(韩国KBL联赛)、富邦勇士(P.LEAGUE+)、湾区翼龙。

  其中湾区翼龙队拥有多位原CBA球员,包括刘传兴、刘晓宇、朱松玮、郑祺龙等人。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