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雨出场16分钟砍下6+8+8 没能拿三双太可惜

王思雨出场16分钟砍下6+8+8 没能拿三双太可惜
2022年09月26日 17:3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6日,2022女篮世界杯小组赛,中国女篮95-60大胜波多黎各。中国女篮首发后卫王思雨贡献准三双的数据。

  全场比赛,王思雨首发出战16分钟,三分球4中2,贡献6分8篮板8助攻1盖帽,正负值+11。

王思雨三分王思雨三分

  在上一场对阵美国女篮的比赛中,王思雨的发挥十分出色,给很多球迷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今天的比赛中,由于比赛早早打花,王思雨也没有登场太多时间,大部分时间都在场下休息。

  不过,在仅有的16分钟出场时间里,王思雨还是高效贡献了6分8篮板8助攻的全能数据,很多球迷为她没能拿到三双感到惋惜。

  但是,中国女篮本届世界杯的目标是奖牌,王思雨是女篮的关键一环,在比赛失去悬念的情况下,多一些休息时间十分必要,这是球队对于王思雨的保护,没有必要为了拿三双而冒风险。

  (修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