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辽宁不能有保冠军的心态 还是去冲冠军

杨鸣:辽宁不能有保冠军的心态 还是去冲冠军
2022年09月25日 11:5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5日消息,2022-2023赛季CBA常规赛第一阶段将于10月10日在杭州开赛,各队目前都在进行最后的备战,卫冕冠军辽宁男篮主教练杨鸣在接受《辽望体育》节目的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赛季的目标。

  新赛季,辽宁队作为卫冕冠军必然成为众矢之的,是所有争冠球队瞄准的目标,由于大外援莫兰德缺席第一阶段常规赛,辽篮在前9轮只能使用弗格一名外援,这也为辽篮赛季起步阶段增添了一些困难。

  杨鸣谈到卫冕时把姿态相对摆的比较低,他说道:“过去给大家灌输的都是冲击冠军,今年实际上也不要有保冠军这种心态,我们还是冲击这些强队,这几支冲冠的队伍能力都非常强,框架也没有大的改变和波动,都是微调。所以作为我们来讲还是保持一些我们传统的优势。”

  辽宁男篮将于10月2日前往浙江杭州赛区,先参加季前赛,然后准备10月10日新赛季揭幕战对阵广厦的比赛。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