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功扎实!中国女篮三场比赛合计36罚31中

基本功扎实!中国女篮三场比赛合计36罚31中
2022年09月24日 14:2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4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小组赛第三战,中国女篮63-77不敌美国队,目前小组赛战绩为2胜1负。

  本场比赛双方的对抗强度与前两场不可同日而语,中国队今天出现了19次失误,比对阵韩国和波黑加起来还要多,由此可见比赛的激烈程度。

  但即便如此,女篮姑娘们在罚球上依然保持了超高的稳定性,全场6罚6中,无一失手。

  首战韩国23罚18中,次战波黑7罚7中,三场比赛合计36罚31中,命中率高达86%!

  在世界杯这样高水平的对抗中,中国女篮依然能保持如此之高的罚球命中率,说明队伍在备战期间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队员心态平和,体能充沛。相较之下,中国男篮不要说在世界大赛,就是在亚洲比赛中的罚球都屡屡遭到诟病,实在令人唏嘘。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