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战送61次助攻!中国女篮诠释团队篮球的魅力

两战送61次助攻!中国女篮诠释团队篮球的魅力
2022年09月23日 14:1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消息,2022年国际篮联女篮世界杯继续在澳大利亚悉尼进行,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女篮98-51大胜波黑队,取得两连胜。

  继第一场大胜韩国之后,中国女篮再次收获一场干脆利落的胜利,全场比赛,中国队送出31次助攻,完美诠释了团队篮球的魅力,对手波黑队则只有11次助攻。

  以往中国女篮最大的问题之一失误也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全队仅有8次失误,波黑队则是15次。

  算上首战韩国队比赛中的30次助攻,中国女篮两场小组赛合计送出高达61次助攻,对阵韩国时,中国队12人登场11人得分,对阵波黑则是12人登场10人得分。

  这两场大胜充分展示了中国女篮的备战水平和竞技状态,在比赛中发挥出了团队篮球协作的力量,同时,所有12名球员都获得了比赛锻炼的机会,这对于中国女篮后续比赛也会起到一定帮助。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