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胡金秋腓骨骨折需静养4-6周 将缺席揭幕战

官宣胡金秋腓骨骨折需静养4-6周 将缺席揭幕战
2022年09月23日 10:5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23日,浙江广厦队今天官方宣布,球队主力中锋胡金秋在教学比赛中遭遇左腿骨折,需要静养4-6周的时间。

  广厦队在22日与山东队进行了一场教学比赛,胡金秋与对方球员发生了身体对抗后,左侧小腿被冲撞感觉到不适。随后胡金秋在队医陪同下去到浙江省中医药拍摄了核磁共振以及CT。

  检测结果显示,左侧腓骨上段可见骨折线影,边缘小骨片影,左侧腓骨未见明显错位性骨折征象,周围软组织稍肿胀。医生诊断胡金秋左侧腓骨上段骨折,建议做保守治疗,用支架对患处进行固定,续约静养4-6周的时间,每两周都要进行一次复查并拍摄X光。

  医生预计四周左右骨头愈合状态左小腿可以尝试简单承重,六周后根据骨头愈合状态可以进行非剧烈运动,六周之后广厦队会根据复查结果安排胡金秋科学系统的康复训练。

  这就意味着胡金秋将缺席新赛季CBA第一阶段的部分比赛,何时能够复出还需要根据他的恢复情况来确定。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胡金秋骨折腓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