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队五年B类合同续约姜伟泽 国手后卫留队

吉林队五年B类合同续约姜伟泽 国手后卫留队
2022年09月14日 16:55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介绍,吉林队与姜伟泽以五年B类合同续约,此前由于姜伟泽随中国男篮在海外比赛,吉林队已经已经提前为他进行了预注册。

  姜伟泽2000年出生,身高1米82,司职后卫,19-10赛季出道于吉林队,经过四个赛季的磨练,姜伟泽已经成为CBA联赛中冉冉升起的一颗后场新星。

  21-22赛季,姜伟泽为吉林队出战42场比赛,场均能得到17.5分3.8个篮板4.2次助攻,他和姜宇星合称“双姜”,二人是联盟中最具攻击力的本土锋卫组合。

  上赛季结束后吉林队与姜伟泽的新秀合同到期,宋翔介绍,七月时,当时正在国家男篮二队集训的姜伟泽已经与吉林队达成了续约协议,姜伟泽将续约五年。按照当时计划,等姜伟泽完成男篮二队集训后就会返回吉林队完成最后的签字。但此后,姜伟泽被中国男篮紧急征调出战亚洲杯,此后又与男篮一起进行海外拉练以及出战在哈萨克斯坦进行的世预赛,而吉林队则为姜伟泽进行了新赛季的预注册。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