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辽宁队为郭艾伦 付豪和赵继伟进行预注册

官方:辽宁队为郭艾伦 付豪和赵继伟进行预注册
2022年08月31日 18: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消息,CBA联盟更新2022-2023赛季国内球员注册信息,辽宁队为郭艾伦、付豪和赵继伟进行了预注册。

  郭艾伦在8月初向辽篮提出转会,他本人在数日前曾透露,体育局和俱乐部都不同意他离队。辽宁队为郭艾伦完成新赛季预注册,但这并不代表郭艾伦一定会代表辽宁队出战新赛季的联赛,待他归国后还要与俱乐部进行沟通。

  根据联赛相关规定,如涉及转会或租借,双方俱乐部须在8月31日前提交相关材料,由转入俱乐部办理预注册。因此,辽宁队的预注册宣告了郭艾伦这个赛季转会其他CBA球队失败,摆在郭艾伦面前的基本只有三个选择,留在辽宁队打球,去海外联赛,或者休战一个赛季。

  此外,辽宁队还为同样随国家队在海外征战的赵继伟和付豪完成了预注册,付豪的C类合同剩余2年,赵继伟的D类合同剩余1年。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