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队官方致谢周鹏 效力十六载8夺CBA总冠军

广东队官方致谢周鹏 效力十六载8夺CBA总冠军
2022年08月16日 15:2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16日消息,原广东队球员周鹏今天正式加盟深圳队,广东队也向这位效力球队16个赛季的功勋老将送上了祝福。

  广东队表示:经我俱乐部、深圳新世纪俱乐部和周鹏本人友好协商,三方已对周鹏加盟深圳队事项达成一致,待完成相关手续后,周鹏将代表深圳新世纪男篮参加新赛季CBA联赛。

  周鹏在广东宏远俱乐部征战CBA联赛16年里,夺得了8次CBA联赛总冠军,两次全运会冠军,多次代表国家队参赛。感谢周鹏为球队做出的杰出贡献,同时衷心祝福他一切顺利!

  周鹏1989年出生,06-07赛季出道于广东队,职业生涯16个赛季全部为广东队效力,这16个赛季,周鹏逐渐从一位替补球员成长为广东队的顶梁柱,他用自己在比赛中的作风和表现带动了一批又一批年轻球员茁壮成长,堪称广东队的精神领袖。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