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群:CBA部分高管不满翼龙挖人 建议加以限制

苏群:CBA部分高管不满翼龙挖人 建议加以限制
2022年08月05日 13:49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5日消息,前北京首钢队后卫刘晓宇已经接近签约东亚超级联赛湾区翼龙队,翼龙队几乎已经囤积出两套CBA本土球员组成的阵容。

  湾区翼龙的阵容包括:刘传兴、朱松玮、宋建骅、司坤、郑祺龙等诸多虽然称不上在CBA一流,但仍属于实力派的球员。

  由于CBA工资帽和合同规则的限制,湾区翼龙招募国内球员拥有很大的薪资优势,据此前报道,朱松玮在湾区翼龙税后年薪约200万,而他cba新秀合同到期后即便按照规则涨薪100%续约,依然不到翼龙队薪水的一半。

  著名篮球媒体人苏群透露,朱松玮加盟翼龙的消息出来之前,CBA一些总经理对刘传兴加盟湾区翼龙便已颇有微辞,他们认为,刘传兴是CBA的青训成果,俱乐部投入这么多钱,他替其他联赛效力,俱乐部没有收到任何回报。

  有一位总经理指出,现在真正有锻炼价值的是NBA,去NBA可以例外,但去别的联赛,CBA应出台措施予以限制。比如CBA有亚外政策的时候,韩国联赛就出台措施,凡到CBA打球的韩国球员,打了几年,回国后就禁止打韩国联赛几年。这位总经理认为,CBA也应出台相似的政策。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