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琦11分5板 中国男篮半场仅领先中国台北4分

周琦11分5板 中国男篮半场仅领先中国台北4分
2022年07月01日 16:0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2023年男篮世界杯预选赛亚太区B组第三窗口期,中国男篮在第二场比赛对阵中国台北队,半场比赛结束时,中国男篮42-38领先对手。

  半场数据:周琦11分5篮板,胡明轩10分,王哲林4分8篮板,郭艾伦4分3篮板,徐杰5分。

  比赛开始,周琦轻松跳球成功,郭艾伦上篮被撞倒,但他两罚不中,中国台北队林秉圣受伤下场,卢峻翔转换进攻帮助中国台北率先得分。顾全横传郭艾伦被抢断,陈又玮上空篮得手,中国队开局0-4落后。

  周琦罚球线启动背转身上篮打成2+1,郭艾伦在中线抢断一条龙上篮,中国男篮5-4反超。张镇衙底角漂移中距离打板命中,中国台北队早早累计5犯,胡明轩两罚全中,陈又玮溜底线上篮被周琦大帽扇飞。

  郭艾伦强行干拔出手不中,朱俊龙抢下进攻篮板,但他在对方多人包夹下走步违例。最后2分钟,中国台北队换联防,中国男篮很快做出应对,耐心传导球后找到空档,徐杰空位三分稳稳命中,赵继伟弧顶三分续上,王哲林大帽扇飞游艾喆的上篮,中国男篮首节就获得17次罚球,命中12罚,26-17领先结束第一节。

  次节,孙思尧面对周琦高高举起的双臂仍然勾手打进,卢峻翔跳投再追2分,中国队进攻又被对手防成24秒违例。周琦篮下强攻不中,自己抢到篮板二次进攻打成。

  林秉圣佯装传球,突然加速溜底线上篮得分,28-23,中国队叫暂停,杜锋在暂停期间痛斥了球员的表现。暂停回来,周琦在篮下被四个人包夹,自投自抢补篮暴扣拿下2分。

  卢峻翔45度角三分空心入网,中国队打的有点急躁,台北队抓住反击机会,林秉圣背手传球分底角,卢峻翔三分再中!中国台北队追到只差2分。胡明轩背转身突破后分球,朱俊龙三分命中,中国队稳住局势。林秉圣侧翼干拔三分还有!胡明轩底角还一记长两分,半场结束,中国男篮42-38仅领先中国台北队4分。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