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楠卸任同曦总经理 重建两年仅赢11场比赛

霍楠卸任同曦总经理 重建两年仅赢11场比赛
2022年06月30日 11:00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6月30日,前中国男篮球员霍楠今天更新社交媒体,在微博上正式告别南京同曦队,对外宣布将在下个赛季离开同曦男篮。

  霍楠在过去两个赛季一直担任同曦队总经理,为球队重建做出了不少贡献。在过去两年期间,霍楠为球队在选秀大会上选择了不少年轻球员,给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同时霍楠担任球队总经理期间,通过交易运作签下了西热力江,为球队确立了新的核心领袖。

  霍楠在微博上这样写道:“离别终有时,来日皆可期。非常感谢同曦给我的机会,非常感谢同曦对我的培养。两年时间有太多难忘的瞬间,有欢笑有泪水,有收获也有遗憾,这些片段是我永生难忘的回忆。同曦是我永远的主队,祝同曦越来越好。 ”

  上个赛季同曦队取得了2胜36负的战绩,位列CBA积分榜倒数第一。在霍楠担任同曦总经理的两个赛季中,球队一共只取得了11场胜利,胜率只有13.6%。

  (珅葳)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霍楠南京同曦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