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鸣:冲突是比赛的一部分 不会影响两队的感情

杨鸣:冲突是比赛的一部分 不会影响两队的感情
2022年01月13日 2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CBA常规赛第22轮,辽宁102-90战胜广东。赛后发布上,辽宁主教练杨鸣表示场上出现的情况都是比赛的一部分,不影响两队感情。

  杨鸣表示:“比赛很激烈,从场上的各个环节能看出来,双方确实对比赛都很重视,尤其是在对抗防守上都投入了比去年更多的努力,这种联赛强强对话,场上出现的各种情况,都是比赛的一部分。大家都是求胜欲比较旺的球队,而且实力都差不多。大家对比赛的欲望,对胜利的欲望,可能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

  “当大家冷静下来,特别是在更衣室冷静下来之后,大家都觉得不影响两个队的感情,两个队的国家队队员比较多,冷静下来之后,双方都会回到之前那种感觉。”

  “还是那句话,这是一场普通的常规赛,广东队人也不齐,少了一个外援和赵睿,不能代表两队的真实实力。我们还要冷静下来,把第二阶段的比赛打好。”

  (刘文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辽宁杨鸣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