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失误创尴尬纪录 胡明轩两次违体带着遗憾离场

6失误创尴尬纪录 胡明轩两次违体带着遗憾离场
2022年01月13日 22:33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13日,广东队与辽宁队的二番战,双方经过四节拼杀,最终广东队以90比102不敌对手。本场比赛胡明轩出战20分钟,6投3中得到9分,外加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胡明轩本场比赛在弗格的盯防之下,并没有完全展现出自己的进攻能力。攻防两端都被限制,全场比赛胡明轩出现了多达6次失误,这也创造了胡明轩个人职业生涯单场失误纪录。

  除此之外,胡明轩还在防守端连续犯错,一次在被弗格抢断之后,直接犯规赔上了一次违体。随后又在一次扑防中,对赵继伟的犯规被裁判升级为违体。两次违体直接被罚出场,胡明轩带着遗憾提前离场。

  本场比赛胡明轩个人效率值为+10,如果不是因为两次违体,他能够坚持打完比赛,或许还能够改变场上局势,甚至改变比赛最终的结果。

  (珅葳)

胡明轩广东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