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兰克林砍超级三双 吴冠希缺阵江苏不敌上海

富兰克林砍超级三双 吴冠希缺阵江苏不敌上海
2021年10月29日 17:0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29日,CBA常规赛第六轮,江苏肯帝亚94-109不敌上海。江苏当家球星吴冠希缺阵,上海外援富兰克林砍下15+15+15的三双。

  上海(4-2):王哲林19分9板5帽、任骏威20分5板、李添荣15分5助、富兰克林15分15板15助、

  江苏(1-5):蒋浩然14分6板、史鸿飞6分3板6助、赵率舟9分2助、黄荣奇11分4助、李禄瞳8分、许梦君14分、崔晓龙12分、

  首节江苏外线手感爆棚,单节七记三分射得对手晕头转向,上海虽然整体实力占优,然而防守端的松懈让他们始终处于被动,次节江苏乘胜追击一度将分差拉大到9分,上海此后如梦方醒,他们在提升防守强度的同时加快了转换速度,富兰克林完美串联起进攻,上海一波16-6完成反超。下半场江苏找回外线手感,一连四记三分追上比分,上海这边富兰克林、王哲林和任骏威三叉戟则依旧不可阻挡,两队一直僵持到第四节中段,江苏由于体力不支命中率下滑明显,上海则是愈战愈勇,可兰白克连得8分带队打出12-2的攻势一举奠定胜局。最终,上海109-94击败江苏。

  双方首发

  江苏:史鸿飞、黄荣奇、吴羽佳、赵率舟、蒋浩然

  上海:李添荣、刘铮、富兰克林、任骏威、王哲林

  (勿忘初衷)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上海江苏吴冠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