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尼斯:很敬佩李楠指导 把江苏带的很有精气神

雅尼斯:很敬佩李楠指导 把江苏带的很有精气神
2021年10月17日 20: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7日,CBA常规赛首轮,北京87-71战胜江苏肯帝亚。赛后发布会,北京主帅雅尼斯在谈到目前球队正经历后卫荒时,表示目前只会考虑用现有阵容排兵布阵。

  雅尼斯总结比赛:“我首先预祝本赛季CBA能够顺利进行。新赛季第一场比赛,肯定会有好的与不好的惊喜。对我们而言现在很重的一点就是在场上执行力的准确性。帮助大家在赛季的开始阶段找到一个比较舒服的节奏。

  这场比赛我们展现出了很多好的方面,也有一些需要改正的方面。整场比赛我们有30次助攻,还不错。同时也有18次失误。比较重要的一点是我们前3节出现了17次失误,最后一节仅1次,这也帮助我们终结了比赛。我们的篮板球也赢了,对比赛的胜利也有很大的帮助。我们还需要继续努力提高。也敬佩江苏在李楠指导的带领下,打出永不放弃的精神。”

  目前外援林书豪还未注册、方硕伤停,提及球队的后卫情况,雅尼斯说到:“作为一个教练我总是带着我手中有的兵上战场,不会上战场的时候想我还有谁。田宇翔个赛季没太多出场的机会,但是这个休赛期他练的很出色,与刘晓宇一起出战打双后卫的时候也有一定的化学反应。

  现阶段我们还是一起熟悉在现有的人员配置下怎么去进行比赛。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化学反应会变得越来越好,篮球比赛是整个团队去进行的,而不是一个人的。”

  (勿忘初衷)

北京雅尼斯方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