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BA首秀砍25+5+5!20岁的他没辜负马布里的信任

CBA首秀砍25+5+5!20岁的他没辜负马布里的信任
2021年10月16日 19:04 新浪体育

  在北控男篮的最后一场季前赛的比赛中,尽管北控男篮轻松击败天津男篮,但仅仅2分进账的廖三宁却并不令人满意,这场季前赛的比赛之后,一些媒体将“挣扎”二字送给这位年轻球员的同时,也对马布里将廖三宁视为未来核心的看法充满了怀疑。

  让所有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季前赛极度“挣扎”的廖三宁,却在个人的首场CBA比赛中成为了球队最大的惊喜。尽管北控男篮最终不敌山东男篮,但贡献25分5个篮板5次助攻的廖三宁,不仅称得上是北控男篮本场比赛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而且也已经展现出了自己的领袖气质。

  由于孙悦的低调退役,新赛季的北控男篮也许真的会暂时陷入“群龙无首”的境地之中,因此,被马布里视为未来核心的廖三宁能够如此完美,也许足以让北控男篮对未来充满信心——当然,马布里一直信心十足,因为不管外界如何评判,他从来没有低估过20岁的廖三宁。

  (韩二)

CBA廖三宁马布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