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冠希两双史鸿飞14分9助 江苏肯帝亚险胜山西

吴冠希两双史鸿飞14分9助 江苏肯帝亚险胜山西
2021年10月13日 13:18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0月13日,CBA季前赛,江苏肯帝亚75-73险胜山西。

  江苏:吴冠希14分11板、史鸿飞14分9助攻、赵率舟9分7篮板、黄荣奇9分、蒋浩然7分

  山西:原帅19分、张涵钧11分6助攻、葛昭宝8分4板、邢志强5分7篮板、闫鹏飞14分6篮板、张宁12分

  首节上来,葛昭宝利用掩护外拆投进中距离,不过吴冠希立马就在篮下取分给出回应,黄荣奇此后发挥出色,江苏开始发力取得场上的领先。首节,江苏22-18领先山西。次节开局,两队依旧打得十分胶着,但江苏始终是保持着场上微弱的领先优势,半场战罢,江苏49-41领先山西。

  易边再战,山西趁势将比分追了上来,张宁对抗中不幸撞伤额头遗憾退场。三节结束,山西58-58战平江苏。末节上来,两队开始展开拉锯,比分也是交替领先。两队明显提升了防守强度,得分都变得十分困难,比赛悬念一直保持到了最后,关键时刻赵率舟投进关键反超三分,周湛东绝杀球不中。最终江苏险胜山西,获得连胜。

  双方首发

  山西:原帅、邢志强、张泽龙、张涵钧、葛昭宝

  江苏:史鸿飞、吴冠希、吴羽佳、黄荣奇、赵率舟

  (勿忘初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