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士无意重签考辛斯 昔日第一中锋被伤病所毁

勇士无意重签考辛斯 昔日第一中锋被伤病所毁
2021年09月19日 10:34 新浪体育

  勇士的引援仍在继续,但考辛斯不在此列。据《NBC体育》记者Monte Poole报道,勇士高层没有重新签下考辛斯的打算。

  勇士近期仍在试训球员,同时也传出消息称,如果小加索尔决定留在NBA的话,勇士会对其展开猛烈追求。

  提到追求小加索尔,球迷们就会想到考辛斯,认为勇士可以一试。但考辛斯重回勇士一事,目前看来不大可能发生。

  2018年初,考辛斯在比赛中重伤,赛季报销,这成了他生涯的分水岭。在2018年休赛期,无人问津的考辛斯选择签约卫冕冠军勇士,一度令各界惊叹“NBA大结局了”。

  但事情的发展却出乎人们预料。在2018-19赛季常规赛,考辛斯出战30场皆为先发,场均得到16.3分8.2个篮板3.6次助攻1.3次抢断1.5次盖帽,命中率48%。勇士以57胜25负取得西区第一,并打入总决赛,却因伤导致阵容不整,以2-4不敌猛龙。而考辛斯也是在首轮就受伤,一直到总决赛才复出。

  2019年休赛期,考辛斯签约湖人,却在开季前再次重伤,错过了整个2019-20赛季。2020-21赛季,考辛斯先后效力火箭和快船,如今是自由球员。

  伤病猛于虎。曾经的NBA第一中锋,却因伤在31岁的年纪就无人问津了。

  (魑魅)

勇士考辛斯N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