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传兴下赛季赴澳征战NBL 青岛队表态全力支持

刘传兴下赛季赴澳征战NBL 青岛队表态全力支持
2021年08月31日 16:56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8月31日,在CBA新赛季球队注册截止日当天,刘传兴通过社交媒体对外宣布,他个人并未与青岛队完成续约,新赛季他将无缘CBA的比赛。

  “很遗憾未能与青岛队续约,在这里我想感谢青岛队三年来的培养和帮助,也衷心祝福一起打拼的队友们在新赛季取得好成绩。接下来我将追寻更高的平台,继续锻造、打磨、提升自己。虽然前路未知,也必然会有许多困难和挑战,但我将全力以赴去迎接这段宝贵的经历和成长,期待以更好的自己与大家相见。”刘传兴在微博上写道。

  今年刚刚入选国家队的刘传兴,上个赛季在联赛中打出了非常抢眼的表现,场均贡献9.7分8.3个篮板和1.1次封盖。下个赛季不再征战CBA联赛的刘传兴,将会加盟澳大利亚的NBL联赛。青岛队也在第一时间对外宣布,支持刘传兴出国锻炼,并尊重他个人的意愿。不过刘传兴的归属权依旧属于青岛队。

  (珅葳)

刘传兴青岛队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