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纪公司:林庭谦与天津沟通没有“陷入僵持”

经纪公司:林庭谦与天津沟通没有“陷入僵持”
2021年08月02日 16:11 新浪体育

  直播吧8月2日讯 今早有媒体人@半神半卡特称,宝岛后卫林庭谦和CBA天津男篮的续约谈判陷入僵局。

  中午,林庭谦的经纪公司@GZY体育对此作出了回应,他们表示以上报道并不真实。

  具体内容如下:

  我们注意到近日关于林庭谦与天津荣钢俱乐部续约的相关报道并不属实,为避免有更多错误讨论造成误解,特在此澄清:目前与天津队的沟通一直在积极且友好地进行中,具体细节不方便透露,没有所谓的“陷入僵持”,也不存在就金额上双方存在分歧。

  考虑到之后可能会打亚洲杯资格赛,在庭谦与天津队合约到期后,确实有台湾球队积极联系庭谦,并给出不错的待遇。但个人未来的发展空间和平台机会一直是庭谦优先考虑的。

  CBA赛季结束以来,庭谦在提高自身方面一刻未曾停歇。上赛季,因为天津队的信任,得到了很多展示自己的机会,感激的同时也从中认识到身体对抗的不足,便一直在休赛季调整身体状态,希望以更好的状态去迎接新赛季。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