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谈国家队:越想证明自己就越打不好

吴前谈国家队:越想证明自己就越打不好
2021年07月13日 09:38 新浪体育

  7月5日,中国男篮结束奥运落选赛征程后回国,进入广东清远训练基地进行隔离和训练。

  隔离期间,队伍训练、学习两不误。9日晚,全队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了主题党日学习分享会。就学习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七一勋章”颁授仪式视频交流心得体会。

  谈到此次国家队表现,吴前总结道:“这两站比赛,自己还是收获了挺多的,不管是在对抗还是节奏上,都和国内联赛完全不同。

  首先就是自己在进攻时机的选择上还是不够准确,出现空位的时候,去突破还是投篮不够清晰。还有我自己一直在场上是快节奏,就没有做到快慢结合。有时候,在没有等掩护人到位的时候,我就出现提前移动的情况,这样也就容易导致掩护人被吹罚掩护犯规。

  在打挡拆的时候也是这样子。这两场比赛自己最大的一个问题,还是说在心态上,比赛中有点急于求成,想要在场上有一个好的表现去证明自己。往往越这样想的话,打得反而越不好,这种心态就让自己成为自己的负担,场上会放不开,畏手畏脚的自信心不足,希望在后面的话能够就更加积极的去调动自己的状态,在后面的训练中要就全力以赴地去投入,再去努力提升自己,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