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分创新高3项数据霸榜 吉林惨败唯一收获是他

29分创新高3项数据霸榜 吉林惨败唯一收获是他
2021年04月10日 17:54 新浪体育

  因为琼斯的缺阵、因为广州更加渴望胜利,吉林最终输球也许并不令人意外,但即便如此,吉林本场比赛也有收获,那就是他们重新看到了崔晋铭的爆发。

  早在2015-2016赛季就曾经场均砍下16.1分的崔晋铭,近年来因为伤病等诸多原因,再也无法重现当年的风采。不管是对于崔晋铭而言还是吉林而言,这显然都是一个有些沮丧的事实。

  不过,在本场与广州的比赛,崔晋铭终于重新找回了自己的状态,上半场拿下11分的他,凭借下半场的爆发最终狂砍29分,这不仅是他近12场比赛以来的首个20+,而且也刷新了个人的本赛季单场得分新高。

  如今的吉林的确有足够多的理由瞄准季后赛,因此,如果崔晋铭在未来可以延续本场比赛的表现,那么无疑将增大他们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希望。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