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vs3!一个数据看懂弗格对辽宁的贡献!

49vs3!一个数据看懂弗格对辽宁的贡献!
2021年04月08日 22:47 新浪体育

  虽然仅仅为辽宁出战3场比赛,但弗格交出的一项神奇数据,也许已经可以证明他很像是辽宁最大的胜负手。

  截至本场轻取新疆的比赛,辽宁不仅在弗格“到岗”后取得三连胜,而在这三场比赛中,弗格在场和不在场时,辽宁真的给人一种判若两队的感觉。

  这样说并不过分,在这三场比赛中,弗格登场期间辽宁净胜对手49分,但他场边休息的时间内,辽宁却只能净胜对手4分。弗格登场后带给辽宁的变化,在本场辽宁击败新疆的比赛中也有所体现,第三节还剩6分多钟时,弗格抢下后场篮板球之后迅速找到快下的张镇麟,张镇麟用一记暴扣完成这次进攻的同时,也重新将比分改写为55比46。

  仅仅用三场比赛已经证明自己的弗格,如今唯一的不足,也许就是还欠缺和郭艾伦同场比赛的经历,不过,看看非常全能而且并不抢占球权的弗格,当他与郭艾伦能够联袂登场时,辽宁也许会更加令人感到恐怖。(韩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