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士强:祝铭震是重点培养 新秀赛季起伏很正常

郭士强:祝铭震是重点培养 新秀赛季起伏很正常
2021年04月08日 16:23 新浪体育

  CBA常规赛第54轮,广州121-107击败同曦。赛后广州主帅郭士强表示先不考虑季后赛晋级问题,准备好每场比赛。

  郭士强说到:“这场比赛虽然获胜,但是在防守上还是出了问题,外线防守不是很好,让对手投中14个三分,篮板球也输了,赛前重点强调了篮板球一定要赢,但是没做到,其他方面表现还是不错。”

  陈盈骏表示:“开局专注度不够,导致落后,下半场防守上强度,让他们出现失误,篮板还可以做的更好一些。”

  郭士强再次点评祝铭震:“他是我们重点培养的年轻球员,第一年打联赛,能给他31-32分钟的上场时间,这是很不容易的事。年轻球员每场比赛有起伏也很正常,尤其是第一年,我看重他对比赛的态度,积极性和防守能力。进攻投篮有起伏,这个很正常,毕竟是年轻球员。”

  来源: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