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浩然头缠绷带出战令人动容 创两项生涯新高

蒋浩然头缠绷带出战令人动容 创两项生涯新高
2021年04月06日 22:52 新浪体育

  尽管江苏又一次输掉德比,但伤兵满营的他们也许还是有一些收获,这其中,也许就应该包括“00后”蒋浩然的表现。

  上一场不敌新疆的比赛中,蒋浩然不慎头部受伤甚至一度血流满面,但因为江苏如今实在是无人可用,缠上绷带的蒋浩然还是重新回到球场。本场与同曦的德比战,蒋浩然再次缠着绷带上场。

  蒋浩然的态度已经足够令人肃然起敬,但这显然不是全部。本场比赛,出战42分钟而且还曾经倒地救球的蒋浩然,贡献12分9个篮板的准两双数据,其中,9个篮板也创造了这位小将的生涯新高。此外,出战42分钟的他,也同样刷新了个人CBA生涯的单场新高。

  因为过多的伤病,本赛季的江苏陷入了低谷之中,但看看蒋浩然等等还在努力的年轻球员,这显然还是一支值得被期待的球队。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