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的离谱!双外援26投7中 寂寞大神跌落神坛

菜的离谱!双外援26投7中 寂寞大神跌落神坛
2021年04月05日 22:28 新浪体育

  因为与深圳的这场比赛实在是过于重要,之前一直因伤缺阵的弗雷戴特,还是选择了复出。寂寞大神的态度令人感动,但本场比赛结束时,寂寞大神令人感动的,也许真的只剩下他的态度。

  因为弗雷戴特的回归,上海在第三节比赛重新派出了双外援,但半场结束时还落后1分的深圳,恰恰凭借本节比赛打出的36比25、几乎是提前锁定胜局。双外援出战却被对手打爆,其实就是本场比赛邓蒙和弗雷戴特的真实写照。本场比赛,邓蒙13投4中(三分球9投2中)、弗雷戴特13投3中(三分球8投2中),两人联手仅仅拿到27分的同时,两人的命中率更是只有26.9%。

  火线回归却未能帮助球队赢球,弗雷戴特显然是双外援中更加沮丧和无奈的一个,而考虑到上海近年来的战绩,曾经的寂寞大神,也许真的只剩下寂寞。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