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14分4助+净胜15分!你永远可以信任曾令旭

半场14分4助+净胜15分!你永远可以信任曾令旭
2021年04月04日 17:59 新浪体育

  从上半场结束时仅仅领先江苏4分,到下半场早早奠定胜局,新疆上下半场判若两队的表现,最大的功臣也许只能是曾令旭。

  整个上半场比赛,曾令旭只获得可怜的5分钟出场时间,新疆也不过带着56比52的比分结束整个上半场。这样的新疆显然不会让阿的江感到满意,而下半场比赛开场之后,阿的江最大的一个变化,无疑让曾令旭“首发”登场。

  曾令旭没有让阿的江失望,他不仅在下半场拿下14分4次助攻,而且正是在打满第三节的曾令旭带领下,新疆在第三节打出39比22、从而一举奠定胜局。全场比赛,他在场时新疆净胜对手15分。如今的新疆阵中,的确不缺少后场球员,但不管从哪个角度看,最值得信赖而且具备力挽狂澜能力的后场球员,真的只有曾令旭。(韩二)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