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维伟:心态不好球员们太急躁 丢了20次罚篮

刘维伟:心态不好球员们太急躁 丢了20次罚篮
2021年03月07日 23:1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7日,CBA常规赛第42轮,浙江100-93战胜北控,取得三连胜。赛后,浙江主帅刘维伟和球员代表吴前参加了赛后新闻发布会。

  刘维伟指导在总结全场比赛时说道:“这场比赛大家很拼,特别是防守做的不错。对对方外援杨的限制以及协防补位比以前要做的好。今天主要就是心态,一直告诉大家不要着急,确实是情绪受到影响,从罚篮就可以看出,我们平时是全联盟罚球命中率第二,今天丢了20个,确实是第1次。球员急躁,越想做好的事越做不好,这一块我们回去会总结,多练。篮板球拼抢的积极性也非常高。”

  球员代表吴前表示:“今天能够赢下比赛还是在于篮板与防守,但罚球命中率太低,让我们打得很艰难,回去还需要总结。”

  关于季后赛准备,刘维伟表示:“后面的比赛还很多,很长,也会相应地主动做出轮换,每场比赛都要认真准备,不是把所有的注意力都放在季后赛。”

  (猫大胖)

CBA浙江北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