噩耗!5战4负VS15连胜!辽宁下一场将再战广东

噩耗!5战4负VS15连胜!辽宁下一场将再战广东
2021年03月06日 18:2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6日,CBA常规赛第42轮,辽宁通过加时赛115-122不敌上海,再次遭遇两连败,过去5场比赛输掉了4场。

  而对于辽宁球迷来说,一个更加绝望的消息是,下一场他们将再次对阵宿敌广东,目前后者已经斩获了15连胜。

  辽宁近期状态不佳,近5战4负,队内也遭遇伤病,加上新援加盟,化学反应不佳。5战4负之后,辽宁与排名第一的广东之间的胜场差已经达到了3场。

  对于两队来说,下一场比赛的胜负可能便将直接决定本赛季常规赛冠军宝座的归属了。辽宁若赢下比赛,胜场差只剩两场,之后还有可能通过高胜率反超广东。

  而若辽宁队再次输球,两队的胜场差则来到了4场,两次不敌广东的辽宁要自己全胜的同时,广东在之后输掉5场比赛才有可能被辽宁反超。对目前只输了4场比赛的广东来说,似乎是不可能发生的情况。

  (猫大胖)

CBA辽宁广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