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鸟23+13布克17分 7人上双深圳送天津8连败

大鸟23+13布克17分 7人上双深圳送天津8连败
2021年03月04日 13:24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3月4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41轮,深圳对阵单外援的天津。沈梓捷砍下23分13篮板,布克贡献17分,深圳各项数据全面占优,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他们以126-95轻取天津。天津遭8连败!

  深圳:沈梓捷23分13篮板4盖帽,卢艺文12分7篮板,布克17分5篮板,顾全13分,贺希宁12分,伯顿14分6助攻,赵义明14分。天津:时德帅16分,金鑫16分,孟子凯13分,林庭谦18分9助攻,特罗特11分7篮板,田雨10分。

  比赛开始,沈梓捷内线表现凶悍连得8分,深圳率先发力打出一波16-6的攻势领先。时德帅、孟子凯先后命中三分帮助己队止血,天津回敬一波6-2后将差距缩小到6分。布克发力连得5分,深圳这边重拾火力,首节还剩2分多钟双方分差已经被扩大到15分。节末天津反击仍旧疲软,球队仅靠特罗特一人追分,首节结束深圳30-17领先天津。

  次节,天津失误增多,伯顿继续抢眼表现,卢艺文也连飚两记三分,深圳火力全开轰出一波15-6的攻势将比分拉开至45-23。后半段天津进攻继续哑火,顾全、布克先后命中三分,深圳凭借内线优势将分差一举拉开到28分。节末天津依靠田雨追回些许失分,半场结束深圳60-35领先天津25分。

  下半场比赛,深圳失误也开始增多,林庭谦、时德帅先后命中三分,天津一度将分差缩小到20分以内。布克、顾全相继命中三分,沈梓捷内线也再度发威,深圳重新发力并将分差扩大到30分以上。节末深圳防守有些松懈,田雨、孟子凯、特罗特相继飚中三分,天津凭借外线准星将差距缩小到26分。三节结束深圳90-64领先天津。

  末节,何思雨飚中三分,天津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至68-90。伯顿里突外投帮助己队止住反扑,卢鹏羽打成2+1后,深圳这边重新将差距拉开到30分。后半段天津的防守端依旧低迷,深圳提早换上替补练兵,最终他们以126-95大胜天津。

  双方首发:

  深圳:沈梓捷、卢艺文、布克、顾全、贺希宁

  天津:时德帅、金鑫、孟子凯、何思雨、林庭谦

  (小鱼)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