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克4支前12名球队 四川这波6连胜含金量十足

连克4支前12名球队 四川这波6连胜含金量十足
2021年03月04日 22:39 新浪体育

  有惊无险抵挡住山东男篮最后一节的反扑之后,四川男篮已经豪取一波6连胜,而从倒在他们手下的对手来看,这波6连胜绝对称得上是含金量十足。

  四川男篮的这波6连胜,始于他们119比111击败吉林男篮,在随后轻取广州男篮之后,他们又以1分险胜青岛男篮。随后,就是这波6连胜中最令人惊叹的一场115比102击溃辽宁男篮的比赛,再加上击败江苏男篮和本场击败山东男篮,四川男篮的这波6连胜中,有4支球队目前都排名积分榜的前12位,这已经足够说明6连胜的难度。

  已经取得本赛季最长连胜的四川男篮,随后的对手将是正在努力冲击季后赛的广州男篮,因此,如今让人感到好奇的是,势头正旺的四川男篮,能否继续取胜、继续提升这波连胜含金量?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