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板赢20个!北京笑傲德比没有秘诀只是更努力

篮板赢20个!北京笑傲德比没有秘诀只是更努力
2021年03月02日 22:59 新浪体育

  比北控多抢20个篮板球,北京笑傲京城德比没有秘诀只是更努力而已

  93比83笑傲京城德比,北京男篮的赢球秘诀也许就是在篮板球的拼抢上更加积极主动。

  本场比赛,北京男篮一共抢下包括23个前场篮板球在内的53个篮板球,这也让雅尼斯的球队平了赛季单场第二高。与此同时,北京男篮让北控男篮仅仅抢下包括6个前场篮板球在内的33个篮板球,要知道的是,北控男篮之前5场比赛场均可以抢下50.5个篮板球。

  更多的篮板球、尤其是更多的前场篮板球,使得北京男篮在二次进攻的统计中就比北控多拿了16分(21分对5分)。因此,篮板球也成为北京男篮赢球的最根本原因,北京男篮为何能够做到这一点,显然没有什么秘密,只不过他们更加努力罢了。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