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离谱!他一人21铁其他人24铁 能不能信任队友

太离谱!他一人21铁其他人24铁 能不能信任队友
2021年03月02日 19:01 新浪体育

  从大比分领先到最终大比分失利,吉林男篮又一次展现了自己“劫富济贫”的特性,这当然不是吉林男篮的本意,但仅仅从这场比赛来看,吉林男篮也许真的需要努力去改变一些琼斯的比赛风格。

  在吉林男篮37比27占尽优势的第一节比赛中,琼斯就已经拿下了15分,而更让人满意的无疑是琼斯在首节的手感。首节比赛,琼斯6投4中(三分球3投2中)、6罚5中。

  但随着比赛的进行,琼斯的手感也开始不断下降,第二节比赛8投4中的琼斯,第三节变成了13投4中……全场比赛,琼斯也只有37投16中,很显然,琼斯的手感随着比赛的进行而不断下降。

  琼斯的手感下降,因此成为球队惨遭逆转的一个原因,但这也恰恰就是本场比赛最让吉林男篮感到沮丧的地方。吉林男篮其他球员本场比赛的投篮数据为47投23中,全队也不过比琼斯多打铁3次而已。

  从投篮数据上看,尽管又一次送出了三双,但得分王也许真的还需要掌握一项能力:相信队友、更相信队友!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