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万唤!付豪辽篮首秀登上热搜

千呼万唤!付豪辽篮首秀登上热搜
2021年03月01日 22:32 CBA综合

  直播吧3月1日讯 刚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辽宁110-97击败福建。

  本场比赛,休赛期刚刚加盟辽宁的付豪,在下半场朱荣振受伤后迎来赛季首秀,虽然刚一上来就被对方2米21的中锋孙喆送上一记火锅,但他也在短暂的出场时间里,拿到了辽篮生涯首分。全场比赛,付豪共出战7分钟,3投1中拿到2分2篮板1抢断。

  从赛季初八一男篮退出职业联赛,到最终签约辽宁,长时间没打比赛的付豪,此前也在采访中透露,自己需要通过不断的比赛去逐渐找到自己的状态。而对于此前的崴脚,付豪表示:“现在恢复情况还是可以的,虽然还没有完全恢复,但也有七八成的样子。”

  值得一提的是,赛后“付豪首秀”还登上微博热搜第27位,这要比拿到生涯得分新高的赵继伟的热搜排名,高了20位。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