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分7板2失误4犯正负值-21 王哲林何时能回勇

11分7板2失误4犯正负值-21 王哲林何时能回勇
2021年03月01日 22:20 新浪体育

  与辽宁男篮的比赛,之前饱受伤病困扰的福建男篮,终于可以派出自己的最强阵容,这是一个让福建男篮感到欣喜的消息,但另外一个多少让福建男篮有些遗憾的事实是,至少王哲林还没有找回自己的最佳状态。

  尽管开场就利用罚球帮助福建男篮打破僵局,但王哲林在进攻端还是表现的不够自信,这使得他直到第二节才终于完成个人本场比赛的首个运动战进球。

  经过了上半场的适应,王哲林在下半场的确略微次出色了一些,但全场比赛8投4中、4罚3中的王哲林,最终不仅只有11分7个篮板,2次失误4次犯规,而且他-21的正负值也为全队最低,这显然还远远不到王哲林的平均水准。

  因为受伤以及长时间的缺阵,指望王哲林快速找回状态的确有些强人所难,因为,再给大王一些时间,也许是福建男篮如今最正确的选择。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