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分14板16助!辽篮坐拥联盟最豪华后场双枪

58分14板16助!辽篮坐拥联盟最豪华后场双枪
2021年03月01日 22:16 新浪体育

  轻松击败福建男篮之后,辽宁男篮最大的收获当然是提前锁定季后赛的席位,而仅次于这一点的收获,无疑是他们的“后场双枪”所展现出来的惊人火力。

  本场比赛,赵继伟除了贡献个人CBA生涯单场最高的37分之外,还有6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5次抢断进账。与手感火热的赵继伟相比,郭艾伦的手感也许多少有些冰冷,但依然奋不顾身的郭艾伦,也有21分8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进账。

  “后场双枪”可谓联手交出了一个极其完美的数据,而且更值得一说的是,两人的正负值也同样为全队第一和第二高的+25和+13,面对如此疯狂的“后场双枪”,不仅福建男篮只有俯首认输的份儿,现在更让人好奇的是,究竟哪个球队能够抵挡住来自“后场双枪”的疯狂火力?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