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投8中三分球9中1!没手感他还是砍下准三双

24投8中三分球9中1!没手感他还是砍下准三双
2021年03月01日 22:06 新浪体育

  在第三阶段的揭幕战中,郭艾伦的手感也许并不算令人满意,但刚刚从伤病中摆脱出来的郭艾伦,却用更加全能的表现证明了这样一个事实,他帮助辽宁男篮的手段实在是太多了。

  这场与福建男篮的揭幕战,郭艾伦的手感实在是令人不敢恭维,全场24投仅仅8中的他,在三分线外更是只有可怜的9投1中,但看看赛后的正负值,郭艾伦却依然以+13高居全队第二,这也足以说明郭艾伦其实还打出了一场极其出色的比赛。

  郭艾伦的确非常出色,尽管手感不佳,但他本场比赛还是拿下21分、8个篮板以及13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而且在辽宁男篮扭转局面的第二节,他就送出了5次助攻,福建男篮全队在第二节一共送出4次助攻。

  拿下准三双、带领辽宁男篮又一次赢球的郭艾伦,当然证明了自己已经痊愈,但拿下准三双的郭艾伦,在这场胜利中却又并不仅仅证明了自己的痊愈。这位新科全明星赛票王,的确拥有着丰富的攻防手段,也许才是这场胜利最大的意义。

  (韩二)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