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窗口期截止27日 八一队球员去向即将揭晓

注册窗口期截止27日 八一队球员去向即将揭晓
2021年02月24日 09:37 CBA综合

  辽宁日报记者 李 翔

  距离3月1日CBA联赛第三阶段开幕日越来越近,球迷关注的焦点也开始集中在原八一队球员的去向上。2月24日,CBA联赛国内球员注册窗口期将拉开大幕,付豪、郭昊文、邹雨宸、雷蒙等知名球员的归属,将在未来几天尘埃落定。

  本月初,CBA公司曾表示,符合自由球员认定的前八一队球员,可以在窗口期进行注册,获得参加本赛季CBA比赛的资格。截至2月23日18时,CBA官方公布的自由球员名单共有25人。

  在22日的媒体会上,CBA公司新闻发言人张弛证实:“CBA的注册窗口期安排在2月24日至27日,相关的球员在符合条件的情况下,经中国篮协认定,可以在注册窗口期结束前到CBA公司申请成为自由球员,在官网上公示,公示的球员可以和俱乐部按照自由球员认领的方式签约。在注册窗口期完备注册手续后,可以参加本赛季CBA联赛第三阶段和以后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截至23日,包括付豪、刘航初、郭昊文、阿尔斯兰、田宇翔在内的13名原八一队球员,按照CBA公司的解读,已经被认定为自由球员,这样他们就可以与其他俱乐部签约并完成注册,从而在3月1日开始的CBA第三阶段披挂上阵。这是一个合情合理的结局,而且也符合各方面希望原八一队球员尽快回归国内联赛的愿望。

  根据此前公布的赛程,CBA常规赛第三阶段比赛时间为3月1日到3月18日,其后将进行全明星周末。2月27日是本次窗口期的截止时间,届时原八一队球员的去向就将彻底揭晓,而那一天辽宁男篮全队也会正式踏上前往诸暨的征程。

  辽宁男篮第三阶段的首场比赛将于3月1日19时35分进行,对手为福建队。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