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德森32+13尼克尔森35+11 山东7人上双胜福建

哈德森32+13尼克尔森35+11 山东7人上双胜福建
2021年02月03日 13:01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2月3日,2020-21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38轮,山东对阵福建。王哲林、陈林坚等主力均因伤缺阵,哈德森砍下32分13助攻,最终7人得分上双的山东以115-99战胜伤兵满营的福建。

  山东:哈德森32分4篮板13助攻,贾诚10分,焦海龙12分,陈培东10分,李敬宇13分,陶汉林11分7篮板,吉伦沃特13分。福建:尼克尔森35分11篮板,刘洺宇21分,高登16分,胡珑贸9分。

  比赛开始,高登连得4分,福建开局6-3领先。焦海龙状态稳健连投带助攻,山东打出一波10-5后将比分改写至16-11。后半段刘洺宇手感超热连中两记三分,福建凭借外线准星紧咬比分,首节还剩2分多钟球队落后3分。节末山东这边外线也开火,李敬宇接连飚中三分,山东逐渐将分差拉开到7分。首节结束山东37-30领先福建。

  次节,尼克尔森连得5分,福建再次将分差缩小到2分。山东随即加强防守,吉伦沃特连得6分,球队打出一波11-0的得分高潮将比分拉开至48-35。胡珑贸随后命中止血三分,福建进攻略微回暖将差距缩小到10分以内。后半段福建继续竭力追分,尼克尔森后仰命中,次节还剩17秒球队落后8分。半场结束山东62-54领先福建。

  下半场比赛,陶汉林进攻端凶悍连得6分,山东依靠篮板优势打出一波10-4将比分拉开至72-58。胡珑贸随后命中止血球,但山东很快重拾火力,福建这边的失误持续增多,哈德森命中三分,三节还剩不到2分钟分差被拉开到23分。节末福建反击仍旧低迷,三节结束山东93-71领先福建22分。

  末节,山东外线开火并将差距拉开到25分。福建的进攻仍旧没有太多起色,球队一度仅靠尼克尔森勉力追分,四节过半福建82-103落后。后半段山东命中率也有所下降,福建回敬一波11-4在四节还剩2分多钟将差距缩小到14分。哈德森里突外投止住对手的反扑,随着时间所剩无几,胜负失去悬念,最终山东以115-99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山东:陈培东、哈德森、刘毅、焦海龙、贾诚

  福建:刘洺宇、卡米然、高登、胡珑贸、孙喆

  (小鱼)

CBA福建山东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