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哨绝平三分!第二加时独砍19分!快来看上帝

压哨绝平三分!第二加时独砍19分!快来看上帝
2021年01月25日 16:0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1月25日,CBA常规赛第34轮,经过两个加时的苦战,四川136-129最终战胜上海笑到了最后。本场比赛,四川外援马库斯-亨特成为获胜最大功臣,他砍下生涯新高的68分。

  全场比赛,亨特出战43分钟,35投22中,三分球11投6中,砍下生涯新高的68分,外加5篮板、2助攻、4抢断和1盖帽。

  第一个加时最后时刻,亨特天神下凡,投出一记超高难度压哨三分,将比赛顽强地拖入第二个加时。

  在第二个加时阶段,四川一度落后达到5分,随后亨特接管了比赛。他先是高难度后撤步三分直接命中,再接队友传球上篮命中追平比分,随后打中2+1率队反超。

  他在第二个加时5分钟里狂砍19分,带走了比赛的最终胜利,让弗雷戴特的70分成为了背景板。

  (刘文明)

CBA四川上海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